全球通.jpg

我是一個叫車APP的重度使用者

因為工作都要跑來跑去的關係,所以叫車就成為我最方便的首選

從最以前的計程車到現在多元化、UBER等等選擇可以說是越來越多種

車子的舒適度其實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除了乾淨整潔是最基本的以外,乘坐的舒適度以及司機的態度對我來說都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全球通.jpg

最近新下載了一款叫車APP「全球通派遣」

全球通.jpg

光是看到它的LOGO就有讓人有非常舒服的感覺

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簡單的藍底白線條

全球通.jpg

打開APP後輸入基本資料跟驗證手機後就能完成註冊

全球通.jpg

APP的介面其實非常簡單

基本上就是即時叫車跟預約叫車

而且不管是哪個都可以馬上知道行程費用,超級方便

預約叫車甚至還可以直接預約明後天或甚至好幾天後的行程

預約的話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付款非常方便

新增信用卡資料也非常迅速,不用1.2分鐘的時間

全球通.jpg

其他APP頂多只能預約半小時前或是一小時,很少這種可以提早預約那麼多天的

駕駛方面品質也都非常有保證,因為都需要有良民證才能申請

也不能有任何不良的紀錄,所以讓我也能乘坐的超級安心

全球通.jpg

車輛部分更是不用多說,一定都是百萬以上的高級進口車/商務車

這是其他叫車APP沒有的,所以品質方便更是進階一層

司機也會在您預約的時間之前就已經抵達

全球通.jpg

出發前也會用相關的訊息通知,司機都會與乘客聯絡

全球通.jpg

APP也有常用的地址記憶功能,只要搭乘過的都會有紀錄

讓你下次再搭乘的時候可以快速選擇,非常方便

全球通.jpg

實際搭乘真的是超級舒適,車內的整潔度也是五顆星

過程中司機也會不斷詢問冷氣需不需要調整、乘坐的舒適度等等

真的非常體貼!

全球通

司機也非常遵守交通規則,開車也非常的穩

平常完全乘坐不到的車款,這邊都能滿足你

使用起來整體的舒適度跟感覺就很像UBER一樣讓人印象很好

除了平常搭乘以外,也非常推薦如果有要參加PARTY、聚餐等等

真的是非常適合使用這款「全球通派遣」叫車APP

絕對讓你出場都有風,甚至讓人看了就羨慕

不知道還以為是司機專車接送,超級豪華

真的是質感和服務都非常優秀的一個款叫車APP!


這邊可以下載唷
👉IOS:https://reurl.cc/KjXERR
👉ANDRIOD:https://reurl.cc/   3L3RzL  


還有一個推薦獎金機制~如果好友的透過你的推薦連結註冊會員
如果成功搭乘
還可以得到3%回饋~

 

 

歡迎來粉絲團和IG聊聊 👇

FB.jpg   IG.jpg

YOUTUB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芭芭Bar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