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每天出門前最重要的一定是整理自己的髮型

頭髮可是女孩子的第二生命,細心打理維護超級重要!!

除了最常使用的吹風機外,我也喜歡用離子夾去塑型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但其實,我整理髮型的秘訣不僅止於此!!

還包括了選用相關的造型乳、髮雕等產品去做造型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自己平日整理髮型的法寶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CARVIN KOLAI 彈力保濕造型髮雕

以往在使用髮雕時都會覺得頭髮變硬很不舒服

這款髮雕改變了我的想法

它除了能夠塑型外,還有保濕的功效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一整天在外也不用擔心頭髮變形,超強的雕塑力讓人超滿意

不愧是沙龍級專用的造型髮雕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CARVIN KOLAI彈力亮捲造型乳

現在的我是直髮

但有時候也會想讓自己的髮型有點變化,想嘗試更多造型

而捲髮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風格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捲髮還能分成大捲、小捲等多種美髮造型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使用造型乳能讓捲度再升級讓秀髮看起來更有活力

看看我自己搭配使用的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每次出門前決定好自己的髮型再搭配相關的造型乳去做使用

讓你每次出門都能更有自信,髮型更加多變

在外面保持亮麗外表的同時,回到家當然也不能忽視平日的保養工作

對許多女性朋友來說,除了頭髮,肌膚也是保養的重中之重

下面也讓我來分享我的肌膚的保養法寶 - 維持肌膚健康光澤的秘訣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MANN NI 馬油高滋潤保養乳液

採用來自北海道高純馬油,能減少肌膚的乾裂乾燥現象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質地非常溫和能讓肌膚舒緩因為乾燥而產生的不適現象

像我自己習慣在出門前使用,讓我在外一整天的肌膚仍能保濕

回家洗澡後也能使用,防止肌膚乾燥等問題

快要進入夏天,天氣逐漸變暖、變熱

在家也都會開冷氣,開冷氣時其實會有除溼的效果

這時候肌膚就很容易感到乾燥,像我在家也會塗上乳液保持濕潤

而蔓妮這款馬油有超大的容量一罐就能使用超級久

全身上下也都能塗抹超親膚

就算是有敏感肌膚的人也能使用,超方便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使用後也能明顯感覺到保濕度十足,擦上後一整天都不乾燥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蔓尼維他命 E 滋養霜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相信大家都聽過綿羊油,綿羊油能滋潤肌膚

質地清爽溫和,一抹上去就能吸收

稍微塗抹一下整隻手都充滿著綿羊油的香氣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以往使用時就非常喜歡綿羊油的效果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這款滋養霜除了綿羊油外還添加了維他命E來修復乾燥

使用後讓肌膚保濕度更足、摸起來更加水嫩

也非常適合肌膚較容易乾裂的朋友使用

不僅能有效滋潤肌膚,更能讓肌膚得到適當的休息,重拾水潤與彈性

攜帶也超方便,就算出門旅行也能放在包包中今天介紹的產品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愛的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且蔓妮美妝生活館所有的產品也都是MIT台灣製造,價格親民CP值高

除了今天介紹的這四樣產品外,他們官網也有許多優質的產品可供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他們官網逛逛

推薦給大家!

歡迎來粉絲團和IG聊聊 👇

 

歡迎來粉絲團和IG聊聊 👇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保養】Mann Ni 蔓妮美妝生活館|美髮造型、護膚保養產


 

 

20212021

arrow
arrow

    洪芭芭Bar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